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政府办公厅组织机关干部赴眉山
开展“三苏”廉政文化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11:21:10)    

为使办公厅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按照厅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专题学习安排,结合省直机关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26日,厅机关纪委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赴眉山三苏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大家详细了解了“三苏”生平事迹,感受了“三苏”家训家风文化,学习了“读书正业、孝慈仁爱、修身立德、非义不取、为政清廉、豁达乐观”的“三苏”家风精髓,特别是苏东坡先生一生跌宕起伏、仕途坎坷,但他始终坚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忧民爱民,所到之处深受百姓爱戴称赞,值得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要强化勤政为民理念。牢记“三苏”家风精髓,领悟“三苏”父子一心为民思想和执政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忠诚担当、真抓实干、为民务实。二要增强廉政为民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秉承“三苏”精神,学习廉政为民的廉政作风,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好党风廉政关,守好廉洁自律心。三要做好家风建设表率。积极弘扬“三苏”文化、传承“三苏”精神,营造良好的家庭文化氛围,切实做到廉洁修身齐家。

(厅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