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政府办公厅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09:47:18)    

为进一步强化办公厅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按照厅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专题学习安排,结合省直机关“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6月21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莫红主任应邀授课。

讲座中,莫红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紧密联系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和形势特点,通过列举分析大量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教育课,使大家深受触动、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讲座结束后,罗治平同志向参加会议的部分支部书记进行提问,询问了解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排查廉政风险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厅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讲座为契机,以案为镜、以案为鉴,自觉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自省,加强党性锻炼,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言行,做到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修身立德,廉洁从政,清正为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办公厅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全厅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组邀请了省法制办、省档案局、省地方志办、省政府参事室、省金融工作局、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同志聆听讲座。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