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粮食局举办党规党纪专题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9 09:0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开展好“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列的警示教育作用,7月5日下午,省粮食局举办党规党纪专题培训,邀请省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何自华同志作培训讲座,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何自华同志以“严守纪律规矩 树立良好政德 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合格答卷人”为主题,从行驶判断要准确,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整行装再出发”;加强纪律建设要精当,自觉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推崇的“众人划桨开大船”;成风化俗要精进,躬身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方面,把讲政治要求贯穿始终,立足工作实际,对当前纪检工作形势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深入浅出,丰富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授课专家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讲课风趣幽默,培训内容务实管用,达到了解疑释惑、指点迷津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好新时代的粮食人,交好全面从严治党合格答卷。

局领导、局机关和院内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粮校党委委员、粮干校总支委员,批发中心下属企业负责人和纪检干部110余人参加培训。

(省粮食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