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委编办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9 14:10:34)    

2018年6月27日下午,省委编办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特邀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付建文以“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为题作了专题授课。省委编办(省审改办)主任雷世界、在家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付建文同志从派驻纪检组的相关情况、反腐败没有“禁区”、坚守法律和纪律底线、深化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认识、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并运用大量的典型案例和真实数据,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守法律和纪律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

雷世界同志强调,此次专题讲座内容生动、蕴意深刻、意义重大,警示教育的效果非常好,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有触动、受教育、再进步。要深入理解讲座内容,切实吃透精神实质,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入脑入心,更好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深刻领会讲座主题,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爱惜自己政治生命的高度坚决抓好落实,做到“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转化运用讲座成果,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开展“生命诚可贵,政治生命价更高”和“不仅要在严的状态下工作生活,还要在严的环境中成长成才”两项专题教育活动,持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机制,努力在变“要我廉”为“我要廉”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委编办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