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内江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学习提分”活动
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2-03 10:57:02)    

为持续推进工会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走深走实,切实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学习教育,1月15日至1月30日,内江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期15天的迎新春“强国·爱家”学习提分活动。

全市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内江市总工会坚持“边学边改、学以致用”,注重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抓学习作为帮促干部职工提能补缺的重要措施。本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开展“惟实励新提能力”行动安排之一,旨在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川工之家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据统计,活动期间机关41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均积极主动参与了学习,参与率达100%,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人均提分500分以上,川工之家APP人均提分200分以上。通过系列学习提能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着力把作风能力提升与忠实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真正在学习中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动新时期工会工作发展有新成效,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内江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