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广安市文联召开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暨红色文艺创作精品工程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8 14:43:41)    

近期,广安市召开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文艺创作精品工程推进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文联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级文艺家协(学)会主要负责人及文艺骨干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文艺: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等,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作《开展好党史学习 传承好红色基因》专题党课辅导。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文艺创作规划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并对广安市红色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相关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级文艺家协(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要多方联动,根据各地自身特色,挖掘、传承、利用好广安的红色资源,把握红色主旋律,推出更多更好的红色题材文艺精品力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广安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