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科技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8 15:39:35)    

11月17日下午,科技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同志出席会议,副厅长景世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东向老领导、老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代表厅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对科技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今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全省科技系统坚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科研攻关和创新驱动发展,扎实推动川渝协同创新、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和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刘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他说,四川科技发展事业有今天的成绩,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技系统的老领导、老同志一代人一代人地接着干出来的,没有大家的奋发努力,永争第一,也没有四川科技的今天,大家都是四川科技创新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继续发挥好自身在政治、经验、威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夕阳正红、余热生辉,找到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一如既往支持科技创新工作。他表示,科技厅党组将坚持不懈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好管理和服务,争取老同志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共同为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果欢呼,为科技创新工作需要谏言献策,把四川科技创新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不辱使命。

老同志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充分肯定这一年以来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振奋和鼓舞,对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也倍感温暖亲切,对老干部工作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关心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事业,更加支持厅党组的各项工作,更加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为科技创新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科技厅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离退处和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科技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