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信产离退室
召开收看首场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2 16:12:45)    

9月14日,按照《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的通知》要求,经济和信息化厅信产离退室召开离退休支部工作会,组织老同志对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学习“打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三把钥匙”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

三个离退休支部到会7名支委分别积极踊跃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听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三把钥匙”讲座,进一步理解把握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髓,对国家治国理政方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言语接地气,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核心就是为人民服务,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一脉相承。党中央方略好、切实可行,对国际形势把握得好、很有分寸,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中国构建、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运用游刃有余。老同志们赶上了新时代,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脑炎疫情这种紧急危难关头充分显示中国共产党的能力、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疫情期间,全力以赴抢救每一名新冠脑炎感染患者,包括每一名老人。老同志们生活在这样的时代生活有保障,感到很幸福。钟南山是离退休老同志的杰出代表,要以他为榜样,要学习他爱国敬业、不怕死、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要积极响应党中央扩大内需的号召,多消费;要积极宣传习近平治国理政方针政策,教育好下一代;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为社会多作贡献。

厅离退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经济和信息化厅信产离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