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会议
研究抓好离退休干部防疫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2-20 16:02:55)    

2月19日上午,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主持召开2020年厅离退休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组织部长王正谱的重要讲话;就抓好离退休干部防疫工作作了安排,并谋划好2020年老干工作出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厅全体离退休干部要坚持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做出要求,站在“两个维护”的角度上,配合厅、街道社区做好防疫工作,树立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要进一步谋划好2020年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隆爱军要求离退休处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重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