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地震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4:55:16)    

1月17日,四川省地震局在四楼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下午15时,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详和,时时传递着老同事间的友谊与温馨。活动设置了猜迷、投乒乓球、飞镖、击锣、摸“福”、套圈、夹弹珠、爆破音吹蜡烛等喜闻乐见、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小游戏,吸引了老同志们踊跃参与。一年一度的迎新春游园活动,既增进了老同志间的沟通、交流,也使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老有所乐,使大家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游园活动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对局党组关心、爱护、尊敬老同志的实际举措表示了由衷感谢。

(省地震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