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0:13:0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科技厅党组分组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1月21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同志带队专程前往科技苑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何锦沐和周世永,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刘东同志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看到老干部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刘东由衷感到高兴,感谢老干部为科技创新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继续为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聚智聚力,增添正能量。他反复叮嘱随行的离退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不懈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精准服务,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落实好各项待遇政策,把工作做深入、做到家,使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景世刚、陈学华等其他厅领导分别带队到医院、家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离退处走访慰问了其他老同志,送去了厅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实现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全覆盖,使科技厅全体114名离退休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厅党组的关心,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了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科技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