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税务局机关妇委会与成都铁路局团委联合开展
“感受祖国新成就•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6 10:17:4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省局机关妇委会、团委联合中国铁路成都局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感受祖国新成就·立足岗位建新功”的活动,双方单位的妇女、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学习原文,开展“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妇女干部、青年干部如何结合自身岗位,切实增强执行力”“站在对方单位的角度,谈谈对铁路运输治理能力、税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和建议”“如何尽己所能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等分组讨论,并进行集中交流发言。结合“不忘初心、牢初使命”主题教育,还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来自铁路、税务的青年干部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事迹报告。参加活动人员还深入成都动车段,现场参观转向架车间、动车检修车间、调度三层平台控制系统和机器人检动车过程,现场进行税收热点问题解答。

活动参加人员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深化了理论认识,通过现场参观感受到了中国高铁发展和西南铁路建设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切实增强执行力、战斗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巾帼和青年力量。

(省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