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科技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3 15:51:06)    

近日,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科技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同志出席会议,副厅长景世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东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全体离退休同志一直以来对科技创新事业的全力支持和热情辅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全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机构改革、重点产业技术创新、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区域创新布局、重大创新基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脱贫攻坚、科技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10个方面,对科技创新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2020年工作打算一并进行了报告。

刘东厅长强调,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既是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厅党组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一年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厅做了什么事情,有些什么效果,还有什么思考,老领导有什么建议,都需要大家一起群策群力,认真研究和推进。期盼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的旗帜引领下共同把党的建设推向新高度,共同不辱使命把科技创新工作做好。他表示,厅党组将坚持不懈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离退休同志的政治、生活等待遇落到实处,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与会老同志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称赞,很受鼓舞,倍感振奋,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科技创新创业、重视强化基础研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全体老同志非常感谢厅党组和刘东厅长、景世刚副厅长等厅领导这一年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感受到厅党组对老同志的深情关心,对老干部工作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全省科技事业发展,支持厅党组各项工作,继续为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聚智聚力,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科技厅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离退处和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科技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