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举行共青团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1 10:05:57)    

6月6日,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共青团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代表人数60人,出席大会代表5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经投票选举,直属机关党办左武、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卢玉、软件与信息安全处李京懋等9名同志当选第二届直属机关团委委员,综合处赵哲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技术创新处张程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海琦在讲话中肯定了上届直属机关团委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广大青年要珍惜青春,努力奋斗。

周海琦指出,要围绕三个坚持,进一步建设好直属机关团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我有行动”;始终坚持服务青年,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扩大团的工作范围、提升团的工作质量、创新团的工作方式,努力使直属机关团委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把工作的时间、精力和重心聚集到厅主要工作上来、聚集到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上来。

周海琦还强调,直属机关团委要进一步培养好青年干部,广大青年要不断强化学习,强化锻炼,强化担当,真正把个人梦想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火热事业之中。同时,她要求要进一步聚焦“5+1”产业调研、聚焦青年干部培训、聚焦组织建设,把直属机关团委当下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