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组织离退休党员主题党日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1 09:41:28)    

为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1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学习中,局机关离退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构架,逐条组织了学习,并着重强调离退休党员应该如何自觉服从教育管理,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离退休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条例》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员更应该树好榜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一定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断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释放余热,传播正能量。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学习的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共计60余人,因身体、外出等原因没能参加的党员,局离退处已通过微信、QQ推送电子版要求进行自学,力争学习全覆盖。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