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农业科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赴宣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16:18:48)    

近日,省农业科学院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赴宣汉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及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以“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为农村贫困学生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取得圆满成功。院老领导、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超,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委员刘述康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安排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宣汉县原红三十三军暨王维舟纪念馆、张爱萍将军故居,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史和巴蜀红色革命史的了解,增强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宣汉县洋烈产业园区、蓝莓生产基地、李子酿酒加工企业等特色产业发展样板,实际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进展,大家切身感受到长期开展院-县合作对于当地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脱贫奔小康和乡村振兴所发挥的重要推动作用。

按照“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的工作部署,受院党委副书记钟毅同志委托,省农科院关工委的老同志来到宣汉县柏树镇中心校向十名贫困学生捐资助学献爱心,共捐资5000元。此项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老干局和院党委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践行农科院与宣汉县紧密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老干部工作的延伸,充分体现了省农科院离退休老同志对宣汉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之情。县农业局、柏树镇党委政府、柏树镇中心校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省农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