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峨影集团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15:34:0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 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集团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峨影再出发战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峨影集团于5月28日下午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梅,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党委委员、副总裁许传通,党委委员、副总裁赵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利辉,集团各相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团委委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主持。

会议以“新时代峨影再出发,新青年建功心向党”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集团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认识,就如何更好地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奉献智慧力量、实现人生价值等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围绕加快推进峨影再出发战略积极建言献策。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倾尽自己学习积累的知识技能,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工作部署,为加快实现“峨影再出发,构建影视全产业链旗舰集团”的目标而奋斗。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对青年代表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关心青年成长、激励青年成才、发挥青年作用等内容,与青年职工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峨影集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