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会代表队
勇夺四川省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桂冠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15: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续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进职工体育活动开展,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励和促进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省直机关工会组队参加了省总工会于5月14日至17日在青白江市举办的四川省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53支代表队、640名运动员参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省直机关工会代表队分别参加了45岁以上组和45岁以下组的6个单项36场比赛,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现了高超的运动技能,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个别运动员还带伤坚持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省直机关干部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A组男子双打、A组女子双打、A组混合双打、B组男子双打、B组女子双打5个单项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省直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