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离休老干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3 09:52:5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在蓉15名离休老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邀请老干部们围绕此次主题教育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谈个人体会,谈发挥优势,谈担当作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出席座谈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何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徐立强调指出,离休老干部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铸就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形成了优良的传统作风,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我们今天引以为荣、坚定自信、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新的伟大工程的现实要求,是回应党的十九大主题的实践要求。邀请离休老干部参加此次专题座谈会,让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人讲传统,具有奉献精神的人讲奉献,是最有说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的。希望老干部们围绕这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深化“初心”理解认识,启迪理想永存、思想常新、奉献恒有的党性意识,再铸为新时代增添正能量的奋进之魂。何萍介绍了全委2019年老干部工作计划和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并提前祝全体老干部端午节快乐。

老干部们集体学习了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躬亲力行地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凝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大正能量,使红色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新征程上继续不断释放出强大动力。同时,衷心感谢委党组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厚爱与关怀,感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省发改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