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与特殊儿童共庆“六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3 09:56:25)    

5月31日上午,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才全、成都市教育局副巡视员万斌、成都市卫健委及成都市总工会的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亲切看望残疾孩子,对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教师表示诚挚慰问。

校园里,以“阳光下,我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聋生书画作品展展出了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优秀作品,孩子们以充满童真的美术作品描绘了自己的梦想。范书记一行细细观看了孩子们精美的版画、素描、油画等作品,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在聋生中式烹饪、西式面点、盲生中医保健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室,范书记一行向学校杨剑梅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及就业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职业教育精准的专业定位和学生过硬的职业技能。在学校校史陈列室和教师座谈会上,万巡视员就特教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无私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范书记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显著的办学成果和教师高尚的特教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力量,与学校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为残疾孩子搭建更多锻炼展示的平台。

随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才全、市教育局副巡视员万斌、市卫健委及市总工会的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操场,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等慰问品。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