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直机关青联三届三次主席办公会、三届三次常委
(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8 14:52:36)    

3月15日,四川省直机关青联三届三次主席办公会、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直机关青联主席、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杨松主持。

张玉强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省直机关青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年青联继续保持省直机关优良作风,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保持一致,围绕中心工作,继续稳步推进省直机关青联的各项工作,力争做青联改革的先行者和实干家。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副主席、调整副秘书长及分工、调整指定席位委员、调整界别班子、卸免及增补委员等相关人事议题;审议通过了《省直青年联合会界别轮值制度》(草案)。

会上听取了省直机关青联2018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各界别汇报本界别2018年工作。2018年,省直机关青联及各界别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聚焦脱贫攻坚开展的“青春闪耀扶贫路——我的驻村故事”“走出大山看世界”等活动,有特色、有质量,丰富多彩、颇有成效。

会议要求,2019年,省直机关青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青联正确带领下,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更好地团结、凝聚和服务省直机关各界青年,为谱写新时代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省直机关青联副主席赵斌、杨志远、刘宇、江海,常委、副秘书长,各界别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近40人出席会议。

(省直机关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