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青年干部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8 09:06:28)    

近日,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的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的要求展开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充满了殷切期望,对年轻干部在新时代的实践中锻炼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厅机关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大家还围绕各自近期的工作和学习思考进行了交流。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