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党总支老中青党员代表
参加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4 08:58:54)    

3月12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退休五支部书记秦继远作为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处处长李宏琳作为厅直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洪波出席会议并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厅直系统200名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秦继远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他祝贺年轻党员入党,希望新老党员都能谨记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并表示老同志虽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绝不是从共产党员这个岗位上退下来,仍然会按照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新入党的同志们学习朝气蓬勃的革命精神,和大家一起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厅离退休处也有一名年轻同志作为预备党员参加。83岁高龄的秦书记说离退休党总支有老中青三位党员参加,非常有纪念意义,正是我党良好发展态势的一个缩影。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攻坚克难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才建立了彪炳千秋的伟业,取得今日的辉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也表示总支将继续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共同为建设交通运输强省凝心聚力、贡献智慧。

(交通运输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