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税务局机关妇委会、机关团委开展
“减税降费·走进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4 08:24:35)    

近日,省税务局机关妇委会、机关团委组织巾帼及青年志愿者前往天府新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走进一线”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基层女性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调研和咨询。

志愿者们走进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为基层一线女职工带去节日祝福。在前台人员“跟班式、一对一”的指引下,志愿者亲身体验申报缴税、发票代开、咨询辅导、政策宣传等税收业务,并与一线税务人员互动交流,共话税收服务谋发展。

志愿者还以“新税务·新服务·新形象”为主题,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办税提速增效、改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等方面,与一线税务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天府新区税务局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推进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施等方面的硬举措和新亮点,现场为基层和纳税人答疑解惑。

(省税务局机关妇委会 省直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