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党委组织开展
“我为蓉城植棵树,共圆美丽家园梦”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3 09:16:53)    

为了建设美丽家园,3月9日,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党委组织流动党员代表170余人,在成都市龙泉山开展了以“我为蓉城植棵树,共圆美丽家园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满载着参加义务植树党员的大巴车,从市中心小南街来到龙泉驿区茶店镇白果村。在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汤建国作简短动员和茶店镇副镇长刘思源讲解植树要求后,党员同志分组行动,挥锹挖坑、扶树培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700棵香樟树苗尤如一排排英勇的卫士,整齐地排列在原本荒芜的山坡上。

党员同志们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一致感到很有意义。不仅强化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又为成都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大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党委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