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2 08:45:13)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 3月8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共计70余名女同志,到省博物馆和浣花溪公园开展主题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吴琦和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吴琦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省医保局组建以来,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布局,创新推进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深化医保制度改革、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积极推进药品降价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系统全体女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鼓励女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建设“健康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鼓舞了信心,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提振了士气,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