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举办“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1 09:30:21)    

3月8日,正值“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时节,生态环境厅以公务礼仪、公务着装为重点内容,举办“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专题讲座,厅机关和直属单位100余名女职工齐聚一堂,共迎春光,共庆佳节。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馨同志,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洁同志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同志主持会议。

龙仕荣同志指出,随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生态环境厅女职工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生态环保事业作出了积极的巨大贡献。新的一年,全厅女职工要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作为精神追求,以“美丽、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踏实奉献的精神,发挥女性自身优势,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天蓝地绿、环境优美的“美丽四川”做出新的贡献。

李岳东同志代表厅党组向全厅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岳东指出,一直以来,生态环境厅女职工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巾帼先进标兵,撑起了生态环保事业的“半边天”。李岳东要求,一是女职工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新业绩、展现新风采。要把实现个人的理想追求与生态环保中心工作战紧紧相连,紧紧围绕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巾帼力量。二是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带妇建”,切实加强对机关妇女工作的领导。机关党委要经常听取妇女工作汇报,研究指导妇女工作,要及时了解、认真研究和帮助解决妇女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厅机关妇委会要把自身建设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社会上有影响力、能为女同胞说话办事、深受全厅女同胞信赖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三是要关心女干部的成长进步,注重培养锻炼,为优秀女同胞人才成长进步创造条件;要加强教育培训,帮助她们改善知识结构,开拓视野和思路;要积极营造鼓励女同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女同胞脱颖而出,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