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机关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赏杏花、健步走”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1 09:27:39)    

烟花三月,细雨绵绵,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厅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展示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到青白江福洪镇杏花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赏杏花、健步走”活动。

“春色方盈野,枝枝绽翠英。依稀映村坞,烂漫开山城。”活动中,女职工们欢声笑语、兴致高昂,在山林间,观粉白杏花,享春雨绵绵。大家一致感到,组织的这次活动体现了厅党组对全体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工会大家庭浓厚的人文情怀。这样的活动,既愉悦了职工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融洽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素质、勤奋工作,发扬和保持好全厅女职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尽心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努力为四川农业事业发展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小余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