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师生
踊跃观看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7 14:41:29)    

近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全面上线。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师生竞相登录网上展馆,踊跃点击,观看留言,校园里充满了热议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庆气氛。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3D模型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全貌。该校师生以沉浸式、漫游式自主体验参观,身临其境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纷纷为新颖全能科技含量极高的网上展馆点赞,并积极互动留言发表感想。不少教师纷纷在微信群、QQ群里转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展馆”。

教务处傅丽老师说:“这个网上展馆太棒了,用先进的技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我们全部都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中。”

17新闻专业的扎西央宗同学激动地说:“第一次以这么新颖的方式回顾改革开放的40年。重新开设高考,让有志青年有处施展才能;九年义务教育,让更多的孩子能接受基础教育......就拿我母亲来说,只有小学文凭,一直是她心中无法抹去的遗憾。生而逢时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18级新闻专业的陈晨同说,登录网上展馆进入时光博物馆,看到了中国各个时期的光辉历史,沿途追溯了祖国四十年的变迁。“时光杂货铺”以创意货柜的形式生动陈呈现了人民从单一到多元的生活,“奇妙屋”浓缩了四十年来家具环境的变迁,年代照相馆还原了传统照技术……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生活质的飞跃,连观看展览都这么都先进,生在中国的幸福感简直爆棚!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