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0 11:08:14)    

12月18日上午10点,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认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师生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收听收看直播视频,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全校师生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师生们反响热烈,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把学习宣传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在学习中要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以后的工作、学习之中,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先后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分享会”摄影展、主题征文、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师生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学校顺应时代潮流、应运而生的办学历程。师生们为恰逢新时代而倍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不忘办学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坚持“以德育人 以文化人”,注重教育教学改革,在改革开放的大潮里为培养新世纪的文化产业专门人才而不断努力。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