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老党员、老干部赴省辐射环境
监测站调研参观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36:09)    

近日,生态环境厅离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一行30余人,到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调研参观,现场感受改革开放40年后省辐射环境监测力量的巨大变迁。

退休支部一行先后了解了四川辐射监测机构发展历程,参观国家环保科普基地,一同观看了代号为“天府卫士-2018”全省核与辐射环境应急专项演习视频,共同见证了省辐射环境监测队伍从无到有,从有变大,从大到强的历史性变迁。

座谈会上,原四川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刘昌昭表示,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中,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我省辐射环境监测力量变化巨大,成绩斐然,令人震撼,从应急演习中能够看出,我省拥有一支“喊得应、拉得出、测得准、打的赢”的环保铁军,同时也相信四川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

老党员纷纷表示,有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的坚实基础,有一代又一代生态环保铁军的艰苦努力,一定能看到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景。

(生态环境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