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地矿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4:31:21)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省直团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四川省地矿局团委积极发动局机关团总支、29个局属单位团委(团总支),组织全局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看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风化雨,大家共同向改革者致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在收看过程中,团员青年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

观看电视直播后,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给国家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青年一代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向标准看齐,自觉担当新使命、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乘新时代春风,为加快建设“五个地矿”、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奉献青春力量。

(省地矿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