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
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8 17:11:41)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省直团工委要求,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青年认真收看了大会,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领略祖国壮阔山河四十年。

观看过程中,每当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出现在大屏幕,大家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并感慨万千,深刻体会到是前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创造出丰硕的果实,才使得今天的祖国站在世界之巅。

观看大会的青年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的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催人奋进,让人内心澎湃,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改革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大家表示要把观看学习大会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增强素质、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倡导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做实事、讲担当、抓落实,以保护研究中心“四心家风”建设为抓手,以实现“五个一流”为目标,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美丽中国的愿景,添砖加瓦,发挥自己应尽的责任!

(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