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烟草专卖局举办全省烟草商业系统
群团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8 17:09:14)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群团干部业务素质,近日,四川烟草专卖局在成都举办全省商业系统群团干部培训班。

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麻世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四川烟草群团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部署,统一思想,领会精神,融入时代大局;要牢牢把握群团组织的政治责任、重要任务、基本职责和工作抓手,强化责任,创新工作,勇担青春使命;要自觉增强学习力、服务力、执行力和担当力,补齐短板,提高能力,锤炼工作本领。

培训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团省委的专家学者,采取理论教学、互动教学、专题教学等方式,带领学员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深入探讨新时代企业群团工作,拓宽视野讲解时政军事,生动教学群团干部的压力应对和情绪管理,7家市州局(公司)分主题开展了工作案例分享。大家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多元、紧贴实际、形式丰富,进一步增强了理论武装,加深了沟通交流,助推了能力提升。

省局(公司)强调,全体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精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全省行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贡献青春力量,扎实推进行业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市州局(公司)团委书记、群团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