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妇委会举办
“熊猫人爱厨房”厨艺大比拼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4 09:10:07)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启发职工创新意识,促进职工烹饪技艺的互动交流,倡导健康饮食的理念,更好地发扬保护研究中心的“四心”家风。11月30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妇委会在都江堰青城山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熊猫人爱厨房”厨艺大比拼活动。

厨艺大赛主要有规定菜式和自选菜式两个项目,参赛队由雅安碧峰峡基地、卧龙神树坪基地、卧龙核桃坪基地、都江堰青山基地、机关、潘达公司6支代表队组成。比赛中“熊猫人”全副武装,同场竞技,各参赛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煎、炒、炸,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互动环节还开展了健康知识抢答,整个现场气氛浓烈,已然成为了一场“熊猫人”的美食嘉年华。

经过1小时的忙碌比赛,评委们对各队精心烹饪的美食,在色、香、味、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打分评定,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创意、组织和开展等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志的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研究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单位形象。出席活动的领导强调中心妇委会要深入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国家林草局党组要求,按照四川省妇联、省直机关妇工委和保护研究中心党委部署,总结经验、认真谋划,丰富内容、创新载体,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扎实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忠诚、担当、奉献”的熊猫人精神发扬光大,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大热情投入到保护研究中心“五个一流”建设中。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群团工作部 省直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