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
“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参观学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6 11:23:37)    

近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暨“弘扬红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20名机关部分退休厅级干部赴石棉县和名山县开展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局二级巡视员宗东旭带队参观活动。

在参观石棉县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时,老同志怀着激动而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边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一边相互交流,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换来的新中国发展壮大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思想上再次受到了一次洗礼和震憾。在纪念馆广场,老党员们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老同志们还专程前往雅安名山县参观中峰乡海棠村牛碾坪茶旅综合体、现代茶叶科技中心、解放乡高岗村新农村建设等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新成就。特别是解放乡高岗村首创的“户分类、村收集、乡转运、区处理”的农村垃圾分类处理模式,建设有一个环境美、风尚美、人文美、秩序美、创业美的“五美宜居新村”,展现出一幅美丽画卷,让老同志们感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员身份,永葆革命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传递向上向善,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全省机关事务事业创新发展。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