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青联
开展“学英雄事迹,做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8 16:26:03)    

11月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青联组织开展了“学英雄事迹,做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20余名青年团干、青年员工代表参观了德阳中江县的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的。

在黄继光纪念馆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聆听了英雄事迹解说,仿佛回到了炮火纷飞,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战争年代,感受到了战斗英雄可歌可泣的铁血精神。

大家纷纷感慨,在革命年代,无数英雄先烈奋勇顽强、誓死抵抗,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珍惜现在。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英雄事迹,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团干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青年工作,为保护研究中心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年团干瞻仰英雄风采,聆听英雄故事,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对提升青年团干思想政治学习的实效性和长效性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团干的理想信念,增强了青年团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