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关于举办2018
省级机关会员杯桥牌赛的通知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6 15:47:03)    

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定于20181212日在四川长江集团出租车公司总部(成都市兴科北路89号)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省级机关会员杯桥牌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及报名:每单位可组12个队参加。接通知后即可电话(短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30日。联系人:徐远贵,电话:17380534816;帅莉蓉,电话:13036680705。电子邮箱:595889365@qq.com。传真:86921383

二、费用:每队交报名费500元。其他费用自理。

三、比赛项目:公开四人团体赛。

四、比赛办法: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赛七轮,执行《中国桥牌竞赛规则》,按200vp)记分,每轮10副牌,限用时80分钟。121(星期六)上午900开始赛二轮;下午1300开始赛三轮;2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赛二轮。

五、奖励:给予获前八名的队荣誉及现金奖励。比赛结束后即举行颁奖仪式。

六、其他:定于121820时在赛场签到,同时交书面报名表和报名费。裁判长及裁判员由我会聘任,并设立仲裁委员会。赛场内严禁吸烟。参赛选手须自觉遵守比赛纪律,维护赛场秩序。未尽事宜由我会负责解释。

附件:2018年省级机关会员杯桥牌赛报名表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桥牌分会

2018年11月6日

 

附件

 

2018年省级机关会员杯桥牌赛报名表

  名:           领队:       教练:

联系人:           电话:

 

 

性别  

年龄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