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财政厅组织离退休党员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9 16:56:14)    

为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提高离退休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0月17日,财政厅组织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9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张国平同志逐条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离退休党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解了修订后的九大亮点。通过学习,全体离退休党员们都认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规范全体党员言行举止的重要法规。他们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守住党员底线,维护党员形象,发挥离退休党员作用,为全省财政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针对离退休党员“双高期”的实际情况,《条例》学习采取了集中学习和上门送学两种方式,确保学习不留死角。

(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