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水利厅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9 10:59:10)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为期一周的四川省水利厅“与党同心 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作品展于10月15日在四川省水利院隆重开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出席作品展并致辞。

妙笔绘丹心,书画展真情。本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幅均有着较强思想性、鲜明时代性和精湛艺术性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作为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省水利系统离退休人员把自己的满怀激情倾注到笔端和相机,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谊、用镜头记录美好,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水利事业的发展新貌,作品中更寄托着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

省水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兰学元致欢迎辞。参展作者代表、原省水利院勘察分院工会主席唐师庆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忆往昔,水利职工翻山越岭,风餐露宿用一生的青春诠释了“献身、负责、求实”的行业精神;看今朝,俯瞰祖国美好山河,展望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自豪之感和创作欲望油然而生。

刘辉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四川水利系统积极弘扬传统文化,充分发挥“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四川水利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水利离退休人员本次展出的系列作品正是四川水利文化成果的具体呈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四川水利系统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文化价值。他希望广大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推进四川水利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省水利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