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核工业地质局团工委赴彭州
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6 16:32:25)    

10月12日,省核工业地质局团工委、局机关团支部赴彭州市桂花镇桂花九年制学校开展帮扶助学活动,为该校两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送去了局党组和全局广大青年职工的关爱。

在桂花学校邓永红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省核工业地质局团工委一行与受助学生家长和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近况,同她们一起畅谈校园生活和兴趣爱好,勉励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有贡献的人。局团工委书记叶鎏芳、副书记蔡豪代表全局团干部将帮扶助学金送到了两名受助学生家长手中,转达了局党组对她们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她们要做孩子的榜样,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全力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要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可以走出目前的困境。

此次帮扶助学活动得到了局党组和全局团干部的大力支持,是局团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探索团青工作“走出去、引进来”、努力开创全局团青工作新局面的重要尝试,也是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引导川核青年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

省核工业地质局团工委部分委员、局机关团支部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省核工业地质局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