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委系统离退休人员
赴成阿工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09 09:29:25)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目前正值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和民族地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国庆前夕,省民族宗教委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80多名离退休人员,赴金堂县淮口镇成阿工业园开展“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看民族地区发展变化”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为发展凝心聚力,为改革建言献策,更好地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成都—阿坝工业园区是成都市与阿坝州合作打造的全国唯一的地震灾后异地重建产业园区,作为合作共建的民族“飞地工业园区”,肩负着支持阿坝藏区产业重建、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藏区和谐稳定的重要使命。省民族宗教委的离退休老同志,大多在民族宗教战线工作多年,对民族地区饱含深情。在参观考察中,老同志们耐心细致地了解成阿工业园建设和发展情况,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康力电梯生产线车间、浩旺产业园等园区内几个重要的规模型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和考察,老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40年来,四川民族地区和全国一样,在各个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无比高兴,深感振奋,大家认为,成阿工业园区建设是四川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扶持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以一斑窥全局,只要四川沿着这条正确的轨道一步一步走下去,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就一定会实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各自的经验优势、政治优势,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四川的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开放,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宗教和顺点赞喝彩。成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参与者,成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贡献者!

(省民族宗教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