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组织开展
青年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8 09:20:33)    

大爱熊猫人,血浓情更浓

天空下着小雨,却阻挡不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青年职工到都江堰市爱心献血服务站开展“大爱熊猫人,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的步伐。

此次活动是保护研究中心团委、青年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20周年之际,引导青年职工积极践行“四心”家风,发扬熊猫人的“关爱之心”,增强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而开展的。

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青年职工按照医务人员的安排,填表、测血压、验血、献血,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青年职工更要积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保障医疗急救用血的正常供给做出积极的贡献,共建关爱、温情的美丽家园!

都江堰市爱心献血服务站负责人顾小波对保护研究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无偿献血不仅能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和血液安全,还弘扬了青年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高尚品质。

本次活动,保护研究中心共有10余名青年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35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