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关于举办2018年四川省级机关全民健身桥牌赛的通知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4 10:52:45)    

省直各单位机关工会:

按照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关于举办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比赛的通知》(省级体〔2018〕7号)有关要求, 2018年四川省级机关全民健身桥牌赛定于8月22日(星期三)在四川长江出租车公司总部(成都市兴科北路89号)三楼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及报名:每单位原则限报1个队,也可以联合组队。参赛选手仅限省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含离退休老同志)。接通知后即可电话(短信)报名,书面报名表(盖单位公章)请于8月20日前报送省直机关工会事业发展部(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63号办公楼203室)。联系人:徐远贵,电话:17380534816、13982005580;传真:86923833)。也可在中国桥牌协会网报名(中国桥协网址:www.ccba.org.cn 联系人:李亮, 电话:13881806398)。本次比赛限报30个队,报满为止。

二、比赛项目:公开4人团体赛。比赛执行《中国桥牌竞赛规则》,按20:0(vp)制记分。

三、比赛办法: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赛五轮,每轮8副牌,限用时60分钟。比赛于8月22日(星期三)上午9:30开始,赛二轮;下午13:00开始,赛三轮。比赛采用计算机制牌,电脑编排、结分。

四、奖励:给予荣获前八名的队奖励。比赛结束后即举行颁奖仪式。

五、注意事项。赛场内严禁吸烟。参赛选手须自觉遵守比赛纪律,维护赛场秩序。8月22日8.50起比赛签到。未尽事宜由我会负责解释。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桥牌分会

2018年7月23日

   2018年四川省级机关全民健身桥牌赛报名表

       队 名:单位盖章 领队: 教练:

 

年龄

 

 

 

 

 

 

 

 

 

 

 

 

 

 

 

 

 

 

 

 

 

 

 

 

                    联系人:   电话:   

                           2018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