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关于举办四川省省级机关全民健身
系列体育比赛的通知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4 10:49:46)    

省级机关体协各分会、各会员单位及有关部门(单位):

随着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推进和省级机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当前,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战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建设,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将在迎庆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前后(8-10月)举办四川省省级机关桥牌、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围棋、象棋、健身、钓鱼等比赛活动。

1.桥牌比赛由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具体组织实施。

2.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由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小球分会筹备组具体组织实施。

3.保龄球比赛由省级机关体育协会保龄球分会具体组织实施。

4.围棋、象棋比赛由成都市棋类运动会具体组织实施。

5.钓鱼比赛由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游钓分会筹备组具体组织实施。

6.健身活动、“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健身拓展,党性教育主题培训系列活动,由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健身分会筹备组具体组织实施。

上述桥牌、保龄球、围棋、象棋比赛活动《比赛规程》和健身拓展主题培训计划,由具体组织实施单位另发。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尽可能参加各项目比赛,使全民健身系列比赛活动广泛深入,扎实有效。达到预期目的。

附件:

1.2018年四川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小球分会“全民健身”10周年活动羽毛球兵兵球团体赛通知

2.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游钓分会关于庆祝全民健身10周年钓鱼比赛暨分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3.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游钓分会庆祝全民健身10周年钓鱼比赛报名表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

2018年7月20日

附件1

2018年四川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小球分会

“全民健身”10周年活动羽毛球兵兵球团体赛通知

时逢庆祝“全民健身日”10周年系列活动之际,小球分会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 “全民健身日”10周年浓郁的节日氛围,举办省级机关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一、单位组成

主办单位:四川省级机关体育协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小球分会

参赛单位:四川省省级机关各代表队

二、比赛方案

(一)参赛对象:四川省省级机关各代表队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7日下午6:00报名截止

(三)比赛时间:9月21日---9月23日

(四)比赛地点: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

(五)竞赛办法:1)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男双、混双、女双、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具体竞赛规则领队会时领取。

2)兵兵球混合团体赛(第一男单、第二男单、女子单打、男双、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具体竞赛规则领队会时领取。

(六)领队会议:9月18日上午10点,在玉沙路163号(省级机关党校)召开各代表队领队会

三、报名方式和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各机关党委或机关工会组建参赛队伍,参赛名单单位盖章后,报至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小球分会。同时,为方便各参赛单位报名、查看赛程比赛结果,协会即将推出专属微信应用程序“运动一下”。

(二)联系方式:电子邮箱:lcymail@189.cn

传 真:028-84248196

电 话:028-61551877

冯老师 15002892520 刘老师 13981800670

四、场馆及后勤

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位于双流区双江路,是全世界最先进的羽毛球兵兵球训练场馆。基地距成都市区约25公里,交通便利,参赛代表队可以自驾前往,也可公交到达,比赛当天均可往返。

比赛日恰逢周末,参赛运动员如需要也可住在基地运动员宾馆,费用自理。

比赛日中午,可在基地运动员餐厅自助餐,餐标和基地运动员一致,费用自理。

各代表队届时统一午餐和住宿需求人数,协会帮助办理。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小球分会

2018年7月20日

附件2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游钓分会

关于庆祝全民健身10周年钓鱼比赛

暨分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四川省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

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践行习总书记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指示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庆祝全民健身10周年,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游钓分会定于2018年9月22日举行“庆祝全民健身10周年钓鱼比赛暨分会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16:00。

二、比赛地点:成都市新都区西朱路督桥河村三组“天景龙山庄”。

三、参赛人员: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非省级机关人员不得报名参赛。

四、参赛办法:个人自愿报名参赛(男、女不限)。凡报名参赛人员须交纳报名费30元,在抽签时缴纳,抽签时发放参赛证和遮阳帽。

五、报名方式及参赛人数:报名人数达到100人后9月13日下午17:00截止报名,请将报名表交至各单位工会审查,亦可在微信群下载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发至:@qq.com。

联系人:边萌萌,电话:028-87595210 13981951004。报名表见附件一。

六、比赛办法:比赛为混养垂钓比赛,按照垂钓重量、单尾重量、尾数计算成绩。请大家早8:00在比赛地点集合,抽签决定钓位,抽取钓位后即可前往钓位。比赛分两场上午2小时,下午2小时,分别是: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比赛结束,可继续垂钓,如需带走渔获请自费。

七、奖励办法:比赛不分男、女,只计个人名次。比赛设总重量奖、单尾重量奖、尾数奖,比赛颁发奖品和证书,奖励前九名。17:30在餐厅举行颁奖典礼,敬请全部参赛人员及随行人员捧场参与。

八、比赛集合时间地点:上午9月22日上午8:00前在天景龙山庄集合。请参赛人员自行前往。

九、餐食安排:会务组备有矿泉水,请参赛人员自行拿取,午餐12:00、晚餐18:00在天景龙山庄餐厅,凭参赛证就餐,10人一桌,未备酒。

十、比赛规则及活动要求:

1.钓鱼比赛的渔具及其它防护用品由参赛者自备;

2.参加钓鱼比赛的钓鱼爱好者要服从裁判安排,遵守比赛规则,维护比赛秩序。凡违反比赛规则,不服从裁判者,取消比赛资格;

3.手杆长度不超过5.4米,不准装绕线轮、线长包括子线长度不得超过杆长30cm;

4.鱼钩限两枚以内无倒刺钩;

5.比赛自备钓饵,亦可使用公饵,禁止使用活饵、毒饵、小药;

6.必须独立完成赛前准备(进入钓位、组装钓组、调制饵料)。效验钓组时间为8:00-8:40,8:40以后不允许任何钓组入水;

7.比赛开始结束以裁判信号为准,比赛开始信号未发出前,鱼护、钩、线、漂不准入水,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未入鱼护的鱼不计算成绩;

8.不准抛投诱饵,饵团必须挂在钩上,饵团直径不大于2cm;

9.有效鱼种为鲤鱼、鲫鱼、草鱼;

10.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收杆,在裁判员未计成绩前,不得移动鱼护、离开钓位;

11.比赛过程独立操作,做到自钓、自取、自存,不得串鱼、并鱼,违反取消比成绩;

12.参赛人员任何时候都应主动接受裁判员对钓具和饵料的检查;

13.比赛迟到30分钟后不得参赛。

十一、凡报名参加各站比赛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人;鉴于户外竞技钓鱼活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的意外风险,参与者必须自行评估本次活动存在的个人意外事故的客观因素,风险自负。敬请所有参赛人员请提前自行办理个人意外事故保险事宜。

十二、欢迎广大爱好者报名参赛,请各位钓鱼爱好者加入四川省级机关游钓微信群。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游钓分会(筹)

2018年7月20日

附件3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游钓分会

      庆祝全民健身10周年钓鱼比赛报名表

单位及部门

 

姓名

 

年龄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码

 

性别

 

饮食禁忌

 

是否是体协会员

 

是否是游钓分会会员

 

是否祥悉本通知内容条款

 

是否认可本通知内容条款

 

               

 

四川省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办公室

2018年7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