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司法厅加强青年团干培训
助推新龙脱贫攻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0 10:02:52)    

围绕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两个《决定》的重要部署,为进一步提升藏区深度贫困县新龙县广大团干部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团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由省司法厅统筹协调组织,宜宾学院具体承办的甘孜州新龙县基层团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于2018年7月16日在宜宾学院顺利开班,共3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宜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鲁飞、宜宾学院学生处处长文华、新龙县团委书记正嘎拉姆出席开班仪式。

宜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鲁飞在讲话中指出,决胜新龙县小康社会的共同任务,把宜宾学院和新龙县紧紧地连在一起。宜宾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到新龙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为新龙县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求学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响应“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工作再立新功。

正嘎拉姆书记在此次开班典礼上致词,她代表共青团新龙县委感谢新龙县对口帮扶单位特别是宜宾学院对此次学习培训的大力支持,全体参训学员将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新思想、锤炼新技能,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共青团新龙县委将继续遵循“服从大局,服务社会、深化改革、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教育青年”的原则,大力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注重青年的教育引导管理,全面拓展团的各项工作,带领全县团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事业,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得到历练和升华。

(司法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