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离退休老党员开展“我看身边的改革开放40年”专题分享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3 15:28:19)    

6月29日,借助第3次读书分享会平台,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老党员开展“我看身边的改革开放40年”专题分享座谈会。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实践者,老党员们从衣、食、住特别是所从事的“行”等方面谈了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决心,祝福党97年华诞。

老厅长李克明介绍了我国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表示“中国在新一轮高科技革命中已由过去的跟跑并跑,现在进入到领跑阶段。人工智能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巨大贡献”。

退休支部委员李荣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我省高速公路的飞速发展,“为生活在当今和平的年代、和谐的国家而感到无比的幸福,一定要保养好身体,希望见证建国100周年时我国更上一个台阶的繁荣富强。”

退休老党员原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卫东,结合退休后出国游玩的经历,表示中国的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作为中国人,在国外走到哪里都感觉很自豪。很多国家的交通等基础设施已经远远落后于中国。当然,国家有短板,但正在努力去补,最近出台的一系列便民措施就是很好的证明。希望党和国家越来越强大。”

老党员李文成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十九大精神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习近平青年时期就怀着对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各方面的理论进行了研究和实践。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充分联系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的实际,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把我国建设成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

参与此次分享座谈会的其他老党员们也都踊跃发言,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并表示将牢记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的使命,继续关心、支持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通运输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