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检察院退休二支部诵读新党章纪念建党97周年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9 11:01:47)    

6月14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即,省检察院退休二支部第一党小组在高新区中和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小组活动,学习诵读新党章,纪念建党97周年。

老党员龚续伦、吴学春、邱承勋分别讲述了自己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及对越自卫反击战时的战友火线申请入党感人的故事。老党员王善强居住在乐山,接到通知后提前返回成都,确保按时参加党小组活动。八十七岁高龄的原常务副检察长赵希尧将自己关在家里2天,精心准备讲稿,不会电脑打字,就一笔一划认真撰写了15页入党体会讲稿,大家听了深受感动和鼓舞,情不自禁地为他鼓掌。老党员官开良说,我三十多年没有参加过这样严肃认真的党小组会了。邱承勋:“这是我转业到地方后参加的感受最深的一次党小组生活。”

16名小组成员一起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通过汇报交流自己的思想、身体状况,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共鸣。大家共同立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时要加强时事政治的学习,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再做贡献。

(省检察院离退处 统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