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统计局联合举办干部职工应急救护与心理健康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30 10:55:33)    

近日,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统计局联合举办干部职工应急救护与心理健康培训会,共计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家以《在日常中修炼温柔而坚定的力量》为题,讲授了人际沟通、情绪管理、情商反应的方式与技巧,以及自我疏解不良情绪的实用方法;市消防支队培训老师讲解了家用灭火设备使用、高层住宅火灾逃生、私家车防灭火等实用知识;十九冶医院急诊科医生讲解了心肺复苏、冠心病、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日常急救措施与操作注意事项,两名专业救护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救治方法。

通过培训,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心理健康与应急救护重要性的理解,提升了心理健康水平和应对突发灾难、意外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