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检察院机关开展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4 17:18: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更好激发省院全体人员的运动热情和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4月中旬,省检察院机关组织开展了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来自省院机关28个部门的300多名干部职工共组成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出席比赛并致辞。省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任永芳,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付全忠出席比赛。

张燕飞在致辞中指出,举行省检察院机关广播体操比赛,既是对省院职工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踊跃投入体育活动,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把本次比赛表现出来的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续写四川检察工作的新篇章。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动作充分展示出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坚定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与激烈的赛中比拼,最终政治部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队获得一等奖;办公室与检务督察部联队,第一检察部,驻院纪检监察组与第三检察部联队,检察官学院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研究室、案件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装备部、案件信息网络安全办公室联队,警务部,机关服务中心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省检察院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增进了沟通交流,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勇争一流、积极奋进的精神带到检察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检察院)